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蓝s6什么时候上市 魅蓝s6价格是多少?

    目前,魅族大方的宣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而它率先来自魅蓝家族,不过李楠之前就曾表示,魅蓝不愿将新机称作全面屏,所以18:9新品的称号更合适,这款新机命名为魅蓝S6。那么,魅蓝s6什么时候上市,魅蓝s6价格是多少呢?

    魅蓝s6何时上市?

    魅蓝s6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魅蓝即将发布的这款全面屏新机会关于S6的名称,其实微博上也已经出现了魅蓝S6新品发布会的讨论话题,而发布时间也锁定在了1月17日,新机售价应该在千元以内。

    魅蓝s6上市时间
    魅蓝s6上市时间

    魅蓝这款全面屏新机配备了5.7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2930mAh,按照屏幕大小和长宽的对比推算,应该是18:9的屏幕比例无疑。可能会抛弃自家招牌mBack,侧边提供指纹,上下额头并不算很窄,整体视觉效果并不是很强,恐怕这也是他们不叫全面屏的一个主因。

    魅蓝s6上市价格
    魅蓝s6上市价格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S6这次在处理器上有所不同,将采用三星全网通处理器Exynos 7872,其基于14nm工艺为六核设计(两颗Cortex-A73核心+四颗Cortex-A53核心),集成全网通Cat.7基带和拥有MailG 71MP3的G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