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专属理财产品何时发行 专属理财收益高吗

    临近春节,各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相续上升,部分股份制银行以及城商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基本都上升到4.5%左右。同时春节专属理财产品也值得关注,很多投资者就非常关心2018春节专属理财产品何时发行。那么,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率高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春节专属理财产品什么时候发行?

    每年春节前夕,一些银行会推出“春节专属”理财产品。那么,春节专属理财产品什么时候发行呢?据小编了解,今年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盛京银行等都相续的推出了春节专属理财产品,如果想购买春节专属理财产品的投资者可以咨询下银行发行情况。

    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
    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

    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率比其他同类理财产品要高出0.1--0.3个百分点,也就是说,原来的理财产品收益率是4%,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率就有4.2%左右,投资的期限越长,金额越大,同样收益率也就越大。

    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率是多少?

    据小编了解,部分股份制银行以及城商银行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基本都上升到4.5%左右。我们都知道,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比其他同类理财产品要高。预计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收益率会高达4.8%左右,部分银行估计会升破5%。所以说,银行春节专属理财产品是非常值得关注和购买的。

    很多银行在春节前夕发行的理财产品不会在春节期间计息,基本上都是在春节之后开始计息。例如:建设银行在1月25日发行理财产品,很有可能要到2月份才开始计息,在发行的第一天就购买的话,募集期一般是在10天左右,同时在这个期间你购买的产品收益只能享受0.3%的利息。所以投资者要关注银行发行产品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