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频现 商家店铺日入过万

    近来一段时间,小游戏微信跳一跳意外在朋友圈走红,不少玩家开始攀比起自己的微信跳一跳分值。这也直接催生了众多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服务,不少淘宝商家,通过出售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以及跳一跳代练服务,日收入最高可上万元。

    微信跳一跳迅速走红

    近日,一个叫作“跳一跳”的小游戏迅速走红了。但令人意外的是,它竟催生出各种代练、攻略和外挂,花样百出。据记者调查了解,为在朋友圈里达到“被敬仰”的效果,有些玩家到处寻找高分秘籍,用尺子量代替目测,开发操作代码,让玩家可以轻松过百。

    跳一跳辅助
    跳一跳辅助

    更有部分商家在网上公开出售“代玩”服务,花费10块钱,就可让买家刷到500分以上,挤进朋友圈的排名前列。为让买家信任,代跳全程可进行视频直播。网上一家专门出售程序代玩的商家,月销量竟然高达11005笔,商家日收入最高可达上万元。

    针对网上出现的“跳一跳”代玩现象,腾讯发布回应称,微信“跳一跳”团队已经在进行相关的打击,确认为使用外挂的,将会清除该用户的分数。

    微信官方提醒到,使用微信跳一跳辅助外挂,和跳一跳代练服务,会使微信账号出现安全问题,甚至出现账号被盗现象,不建议客户使用任何跳一跳代练和辅助外挂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