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可以分期吗 车险分期怎么办理

    车险可以分期吗?答案是可以的!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一次性付清还是分期呢?目前,保险分期领域已有一个模式走通,就是车险分期。但许多朋友并不了解车险分期怎么办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吧。

    车险可以分期吗
    车险分期划算吗

    车险分期不仅能够解决用户短期的资金压力,同时车险分期平台的在线比价功能也能够让用户挑选到更适合自己的保险公司。这样一来,就更加方便大家了。想要买个车险,就容易多了呢。

    保险是一个弱需求产品,这种为未来投保的产品,不像“理财”和“借贷”一样是刚需。分期的出现,可以让前期保费支出变少,用户的购买欲望自然就会增加。

    车险如何办理分期?

    据了解,车险分期付款十分简单,一般车主买车险的价格是4000元到2万,在车险分期平台可以直接分期购买,比如6-12期,线上申请,几分钟搞定。

    以喇叭分期为例,它的车险分期不限车型、不限险种、不限金额、不限数量(名下多台车均可办理),可全国投保,任何地区的车主都可办理,只要身份证及行驶证在手,通过微信端或APP端上传资料即可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