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是什么 工薪族怎么申请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是什么?信用贷款又被称为无抵押贷款,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贷款方式。工薪阶层因为收入相对固定,所以有时就会遇到资金紧张的情况。那么,工薪族怎么申请信用贷款?有没有什么技巧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信用贷款是什么
    信用贷款靠谱吗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 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这种信用贷款是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的主要放款方式。

    工薪族信用贷款需满足的条件:

    1、借款人年龄在22周岁(含)至60周岁之间;

    2、借款人需要连续、稳定工作一定的月数,如3个月或6个月,在这里要注意,需要提供工作证明;

    3、不同地区的工薪族贷款对收入要求不同,要视情况而定;

    4、个人征信一定要好,这点就不用多说了。

    盘点:工薪族申请信用贷款技巧

    1、选择适合的贷款额度。2、一定要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因为信用真的很重要。3、要选择适合的贷款产品,千万不要盲目跟风。4、善于运用互联网贷款,这样能少走很多弯路,更重要的是不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