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 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到处看到墙上贴着“身份证贷款”、“信用贷款”的纸张,但是大多数身份证贷款就算信用贷款,身份证贷款只是其中的一个条件,不代表只凭身份证就能贷到款。那么,2018身份证贷款是真的吗,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吗?

    单凭身份证可以贷款吗?

    仅凭个人身份证就可以得到贷款,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小额信贷,是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都会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居住、及收入等相关证明资料。身份证作为居民法定的身份标示,是必须提供的,但是仅凭身份证贷款是不可能的,贷款时请提高警惕。

    身份证贷款贷款额度是多少
    身份证贷款贷款额度是多少

    凭他人身份证贷款的贷款责任问题。居民身份证是证明居民身份的有效证件,表示“我是谁”,只能由所有人使用,既不允许随意出借给他人,也不允许使用他人的。银行或则信贷公司不能仅凭居民身份证就认定个人身份。

    如果是委托办理贷款,应另行出具授权委托书,写明委托的事项、委托权限和范围。如果被人冒用身份证贷款,身份证所属人要承担没有保管好证件的责任,会依《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进行处罚。但是如果使用他人身份证贷款,则需要承担恶意骗贷等刑事责任。

    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可信吗?

    据小编了解,并不是所的身份证贷款都能当天放款,但是有一部分是可以实现当天放款的。下面就来看看身份证贷款当天放款的口子:

    1、借呗身份证贷款。借呗身份证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额度最高30万,利息按日计算,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2%-0.04%。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00分,就可以迅速申请贷款。5分钟拿钱不是问题。

    2、闪银身份证贷款。闪银身份证贷款面向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5分钟拿钱的一款身份证贷款。通过微信或APP登陆闪银借款平台,用身份证正面照片、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片来完成注册认证就可快速拿钱,预期年化利率大概是1%-2%,额度最高5万。

    3、招行身份证贷款。招行身份证贷款额度1000元起贷,最高可贷50万。期限最短1个月,最长可贷12个月。只要是接受到邀请的客户,就可以登陆招行手机银行一卡通来办理贷款,5分钟内拿钱,最快1分钟拿钱。

    4、建行身份证贷款。建行身份证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是5万元,只要是建行的客户,如果在建行有房贷或存款等,就可以申请。建行快贷1000元起贷,年预期年化利率只有7.2%。

    5、QQ现金贷。QQ现金贷是一项通过QQ申请的身份证贷款,只要完成身份验证,就可以申请QQ身份证贷款额度最低100元,最高3000元,十分方便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