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颜值贷靠谱吗 颜值贷的还款步骤是什么?

    颜值贷是深圳市前海通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借贷平台,那么颜值贷靠谱吗有没有什么风险呢?据悉,颜值贷是国企旗下金融产品,同时也是国内多家银行的战略合作伙伴,为颜值贷所有借贷业务提供专业、权威的保障。

    颜值贷安全可靠吗?

    颜值贷是一款贷款软件,用户在该平台上可以进行贷款借钱,随时借款,快速放款,不少小伙伴都想在该平台上进行贷款。

    颜值贷靠谱吗
    颜值贷贷款平台

    颜值贷是真是假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小伙伴们借款要谨慎小心!

    颜值贷的还款步骤介绍

    颜值贷是聚美优品旗下,跟支付宝借呗类似的平台,平台的额度据了解也是比较高的,在经常使用聚美优品就能够获得颜值贷的使用资格,具有资格的小伙伴对于颜值贷的借款步骤很了解,那么她是怎么进行还款的呢?

    一、打开聚美优品、从首先或者“我的”上面点击颜值贷图标进入颜值贷。

    二、在颜值贷页面点击“借钱”,进入借款界面。

    三、在借款界面可以看到个人的借款信息(账单、借款金额等),点击立即还款即可。

    当期还款:

    1、选择当期金额。2、确认还款银行卡。3、点击立即还款。

    提前还款:

    1、选择账单。2、点击需要提前还款的账单。3、点击提前还款,此时可以选择想提前还款的期数。

    四、短信通过还款成功,即还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