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e贷怎么样 广州e贷的贷款产品有哪些

    广州e贷怎么样?据悉,广州e贷致力于建立一个安全便捷的P2P网络借贷平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为投资者提供一个高收益的投资渠道。除了投资,很多朋友还想知道广州e贷怎么贷款?贷款产品又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e贷怎么样
    广州e贷安全吗

    广州e贷由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东省民营企业100强、广州物流与供应链协会会长单位—广州华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上市公司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方圆集团控股公司、广州佳力投资有限公司、美林集团控股公司、广州市基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创办,注册资金1.2亿元,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以及农业金融。

    广州e贷致力于建立一个安全便捷的P2P网络借贷平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为投资者提供一个高收益的投资渠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诚信、透明、高收益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盘点:广州e贷的贷款产品

    1、铺e贷。2、信用e贷。3、快押e贷。4、担保e贷。5、消费e贷。6、订单贷。7、供e贷。一共提供7种产品,各种产品都有它的特点,若是有需要的朋友,就要进行多一些了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