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随意存收益是多少

    据悉,随意存是网商银行推出的一款定期存款产品,是指用户在网商银行定存一笔三年期的款项,在约定时间将定期存款质押,并将收益权转让给其他服务机构。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收益高不高?这是许多投资人想知道的。

    网商银行随意存怎么样
    随意存安全吗

    随意存本质是存入一笔银行定期存款,本金无风险,预期年化收益稳定可预期固定存期和预期年化收益。

    网商银行股东背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认购该行总股本30%股份;上海复星工业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认购该行总股本25%股份;万向三农集团有限公司认购该行总股本18%股份;宁波市金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认购该行总股本16%股份。其他认购股份占总股本10%以下企业的股东资格由浙江银监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审核,其中金字火腿持有浙江网商银行3%股份。

    还有以上网商银行的背景加持,因此我们可以发现网商银行随意存还是很安全的。

    随意存收益如何?

    收益方面,期限越长收益率越高,1~60天对应的收益率为2.4%~3.32%。如果提前支取,随意存则只能按照活期存款的利率计算,网商银行的活期存款利率目前为0.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