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猪旅行怎么改签 飞猪旅行可以用花呗吗?

    飞猪旅行是一款出行旅游软件,现在有很多伙伴出行都会选择出行软件,这款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购票、找景点、用车,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有伙伴想知道飞猪旅行怎么改签,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飞猪改签的方法哦!

    飞猪旅行如何改签?

    1、首先右下角“我的”-全部订单-找到需要改签的订单,点击改签,根据页面提示提交申请。

    2、然后查询需要改期/签的日期是否有展示,有的话选择后进行提交即可;

    飞猪旅行怎么改签
    飞猪旅行

    3、如果有改期费需要支付,请根据页面提示的改期费用进行支付,支付后等待卖家处理即可;

    4、等到卖家改期成功后回填票号,您会收到改期完成的短信,表示改签成功啦。

    飞猪旅行可不可以用花呗?

    双11当天成交额达到21.7亿后,飞猪现在说要做旅游界的淘宝,并专注于出境游。此前,阿里旅行主要业务拆分为两个品牌,一个是面向B端公司商务的阿里商旅,另一个就是面向C端消费者服务的飞猪。

    阿里巴巴集团在今年双11前夕提出了“全球买、全球卖”的全球化升级战略,要求打通海内外的买家卖家。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进行品牌更新后,飞猪把业务发展重心放在出境游上。

    据了解,飞猪还与支付宝花呗合作推出旅游分期付款,与芝麻信用合作先住宿后付款“信用住”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