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网贷口子有哪些 容易下款的网贷口子一览

    P2P网贷即网络借贷,是指个体和个体之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的直接借贷。它是互联网金融(ITFIN)行业中的子类。那么,2018年网贷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容易下款的网贷口子。

    最新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1、借钱快。贷款额度在500-5000元,口碑不错的1000元秒批口子,正规机构推出的互联网贷款产品,最高额度有5000,下款额度一般为1000元左右,最多借30天。据说是秒批,不过通过率没那么高,不少人都被拒了,这个产品不查征信不看征信,急需用钱的可以试试,对征信没影响。

    2018年网贷口子有哪些
    2018容易通过的网贷口子

    2、闪电周转。贷款额度在500-1000元,老牌贷款口子,下款率不过,但是不少使用过的网友表示,审核到账越来越慢了,没有最开始的时候快,小编认为只要审核通过快,几天内能到账还是能接受的。

    3、极光融。极光融是一个黑户网贷能下款的口子,额度为500或者1000元,每月费用大概在6.8%左右,期限有7天和14天两种可以选。该口子要求借款人手机号必须使用6个月以上,否则肯定无法通过审核。

    4、靓号贷。靓号贷是是一款小额快速贷款产品,只要提供身份信息、工作信息、联系信息、并通过芝麻信用分验证,就可以发起借款了。用户还可以完善更多其他的资料,来提高审核通过率,加快审核速度。

    5、现金侠。贷款额度在200-1000年之间,1000元黑户贷款秒批口子,贷款行业中也出现了现金侠,名字很响亮,不查征信也不看征信,授权芝麻分,高于500分就可以借了,需要进行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