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配置及售价曝光

    小米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正式旗舰,并以小米+数字来命名。在2018年,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小米7了。小米7作为小米在2018年的最强旗舰,备受米粉们的关注。而最近的这几天,关于小米7上市时间的小道消息层出不穷,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呢?

    小米7上市时间
    小米7最新消息

    据@MIUI186 爆料,目前已经确定的是,小米7将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并且将会采用三星提供的6.01应粗18:9OLED屏幕,预计屏占比会高达95%。如果小米7采用和小米6同样的玻璃机身设计,那么无疑颜值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

    据悉,小米7将采用骁龙845已经是非常确定的事,雷军也在去年年底高通发布会上证实过。配置方面将会采用6GB内存和后置1600万像素双摄,f/1.7大光圈。

    另外,目前已经确定小米7将会配备无线充电功能,以为如果不出意外,小米7也是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风格。这部机,绝对高大上了!

    小米7上市大概时间: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信息来看,今年的小米7将比以往来的更早一些,因为目前骁龙845已经发布,并且三星S9已经确定将于今年的2月发布,这就使得小米7越早上市才越有优势,当然了发布不等于上市,还是要抢的。还有,小米7在中国的售价将为2699元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