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车牌付是什么 支付宝车牌付有什么用

    提到高速收费站,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排队,塞车,排队塞车”,对于司机们来说真是苦不堪言。这不,马云就创造了它帮助各位司机们。近日,支付宝车牌付上线,据说比ETC更方便、更安全。不过许多人不了解支付宝车牌付是什么?下面,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车牌付是什么
    支付宝车牌付怎么开通

    在临近春节,作为有车一族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己开车回家,但相对来说ETC上高速比取卡人工通道上高速确实要方便非常多,只不过有些车主并没有ETC卡,并且ETC也存在着预存盗刷等一些情况。

    现在支付宝的再次出手,以芝麻信用作为基础,再支付宝上开通扫车牌信用通行即可。只不过现在支付宝车牌付只支持河南地区开通,相信不久,将会在全国开通。

    支付宝车牌付好吗?

    据悉,支付宝车牌付是为了方便车主交高速路费推出的,简单来说,开通了支付宝车牌付的用户,在国高速路收费站时不需要排队付款,也无需ETC,支付宝会自动识别你的车牌号码,然后从你支付宝绑定的账号里面自动扣除费用。

    这样对于司机们来说,绝对很方便了,节省时间,再也不用担心过高速收费站,又要面临排队塞车的状况了。小编觉得蛮不错的,各位司机们可以尝试使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