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2018最新动态 钱宝网张小雷自首引连锁效应

    2017年12月26日,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时隔差不多一个月,钱宝网2018最新动态是什么情况呢?投资者的钱还能拿回来吗?

    钱宝网2018最新动态
    钱宝网

    自从钱宝网张小雷自首后,南京一些“类钱宝”平台也遭到了挤兑,并最终选择了“人去楼空”。

    蛙宝网和小生优服,一个称创始人是从钱宝网出来创业的,一个自称“钱宝第二”,模式都和钱宝网高度类似,投资人都是通过看广告或玩游戏的方式获取高额收益。

    而这两家平台在钱宝网张小雷自首消息传出不久后,均出现提现困难等情况,且最终均以“人去楼空”告终,据记者核实,蛙宝网目前已经被立案,而小生优服投资者也已经去公安机关报案。

    又两家平台“出事”

    1月9日,记者分别前往蛙宝网和小生优服的办公地点,但均“扑了个空”。

    蛙宝网的办公地点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的金奥大厦9楼,但该大厦目前已经不允许进入9楼,金奥大厦大堂经理表示,前段时间有蛙宝网投资者来闹过好几次,9楼已经被公安局查封了,电梯不停靠,蛙宝网工作人员也都不在了。

    而小生优服位于南京雨花台区绿地之窗B2栋1508室的办公室则一片狼藉,玻璃大门上还贴有一封警方的公告:“小生优服公司因为涉嫌经济犯罪被南京警方受案审查,任何人员不得擅自进入本房间。”警方还提醒小生优服公司投资用户可以去南京市公安局治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

    绿地之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周五小生优服工作人员还是正常上班的,但当时来了不少投资人闹事,上周六开始就没人来工作了,办公场所也被封了。

    而据南京市公安部门人士表示,目前蛙宝网已经被立案,也已经有很多投资者前去报案登记,而小生优服的投资人目前可以去南京市公安局治安分局刑警大队进行登记。

    目前两家平台网站和APP均无法正常访问,投资者也无法提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