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打车司机怎么申请 美团打车开通了哪些城市?

    美团打车将于2018年1月12日登陆北京,用户可1分钱体验。以后可以用美团开始打车了,更加方便快捷了,那么美团打车司机怎么申请加盟呢?下面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团打车司机如何加盟?

    首先这应该是在南京地区才能试行的,方法应该和滴滴注册差不多。

    猜测大致如下:

    1、司机首先进入注册页面进行注册。美团打车注册地址:点击即可注册;

    美团打车司机怎么申请>
    美团打车

    2、经过实名认证,即可成为美团打车司机,非常方便哦。

    哪些城市开通了美团打车?

    这是美团在南京测试运营打车业务十个月后,正式向其他城市拓展业务的最新举动。美团初期选定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

    但记者登录不同地区的美团打车入口发现,除北京报名完成度较高外,其他城市的报名度尚未过半。截至1月5日中午12点半,上海报名完成36%,差127134人报名;成都已报名33%,略低于上海;杭州与上海情况接近,报名完成度为37%。而温州、福州和厦门的报名完成度分别为15%、17%和22%,距离20万人的目标还有不小的距离。

    这也意味着,上述城市有大量司机或潜在用户对美团开通打车业务的消息知道的并不多,美团需要在宣传上持续加大力度,以获得更高的关注度。

    目前尚无法得知美团打车准备投入多少资金来与滴滴争抢用户,但其乘客端已面向新用户发放了“新人见面大礼”,即3张价值13元的无门槛打车券。

    而在司机端,以北京区域美团的活动规则显示,前5万名完成注册并成功通过审核的司机,可在开通3个月期间享受免抽成特权。但美团也强调,“0抽成”并不会免除每单0.5元的平台信息费。

    美团打车客户端的注册要求:

    根据美团打车客户端的注册要求,司机可选择有车或无车注册,男性需在21-60周岁内,女性则在21-55周岁内,实际驾龄至少3年,如果是有车的司机其注册车龄不能超过8年。

    此前界面新闻记者曾采访过不少滴滴司机,很多司机表示愿意看到美团平台能给司机有更多奖励,同时希望美团的抽成能少于滴滴。在南京试运营阶段,美团向司机抽取的抽成比例为8%,而滴滴多在20%左右。如果美团长期以此来吸引司机,相信有不少人会转而选择美团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