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怎么申请分期 京东白条分期费率是多少?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那么,京东白条怎么申请分期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京东白条如何申请分期?

    京东白条是可以申请分期的,主要有两方面,一是在购买时直接选择分期,二是在账单出来后,免息期内申请分期。京东白条分期费率是每月0.5%,3个月期、6个月期、12个月期的分期付款服务对应的费率分别是1.5%、3%、6%。

    京东白条怎么申请分期
    京东白条逾期会怎么样

    京东白条申请分期流程:登录个人京东账号后,找到已出账单后,点击账单分期;此处会展示你的可分期金额、分期服务费率,可分期金额可自定义修改,最低100元;待用优惠处可展开查看你的可用优惠,勾选后输入京东支付密码,确认分期即可。

    京东白条逾期后果有哪些?

    1、产生高昂的逾期费用。京东白条设置了自动还款,通常会自动扣款来还白条。但是如果你绑定的银行卡里的余额不足以扣除,就会逾期。逾期后,京东白条就会开始计收违约金。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白条逾期收违约金是按当笔订单全部未还款金额作为基数*0.05%来计算的。

    2、京东白条的额度可能被降低。如果你逾期还款了,且逾期的金额比较大或者逾期的时间比较长,京东白条可能会给你降低额度。这是因为,系统判定你的信用风险很高了,你得不到信任,自然能拿到的信用额度就会相应地降低了。你以后再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就没那么方便了,比如你要买大件商品,你的额度不够用,自然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