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迅雷宣布链克停止转账 未来将无法买卖套现

    随着国家开始大力整顿虚拟货币市场,不少互联网厂家对区块链这块大蛋糕也是有心无力。日前迅雷宣布链克停止转账,这也意味着,以后链克将无法买卖套现了。链克停止转账消息传出以后,迅雷股价应声大跌27%,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迅雷链克停止转账

    迅雷玩客云官方发布公告,称链克口袋将于1月31日前完成全面升级,新版本链克停止转账,将不再支持用户间的转账功能。这也意味着,玩客云用户获得的链克(原名玩客币),在第三方平台上将无法再进行买卖套现。

    迅雷链克
    迅雷链克

    公告称,迅雷将于1月25日在AppStore和官网,正式发布链克口袋新版本,此版本将不支持除迅雷及迅雷合作伙伴开发的应用场景之外的用户间转账的功能。请用户从即日起到1月25日之间,把存放在交易平台的链克,转回个人的链克口袋,以避免个人资产的损失。在1月31日,迅雷将完成在大陆地区的链克口袋向新版本的全面升级。

    未来将无法买卖套现

    链克停止转账后意味着,此前在第三方交易平台上的链克,将无法进行套现买卖。迅雷官方称,目前链克应用场景已经逐步落地。在迅雷直播、迅雷极限抢拍、迅雷U享版等应用内,用户已经可以使用链克兑换相应服务。

    近期还将有云备份、迅雷镖局以及迅雷官方合作游戏等应用上线。此外,网心科技将于1月17日正式开放“链克开放平台”接入申请,帮助开发者为玩客们提供更多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