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链克价格走势 链克现在还能买卖吗?

    经过2017年半年的炒作和暴涨后,玩客币更名成了链克,而在交易市场上,链克价格的波动也趋于平稳,那么如今链克价格走势是怎样的?链克现在还能买卖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链克价格走势

    据媒体报道,目前总的链克数量已经快到1亿个了,昨天玩客云的最高得币是10个,目测今天内会到个位数,下降到9个,以后估计每台玩客云都会慢慢下降。

    链克价格
    链克价格

    按此估算,玩客云在线数量大概30万台。根据交易网站数据,链克价格在公告出来后,暴跌到3元后,反弹维持在4.5元上下,各大平台都跌破了5元。

    目前根据交易网站报价,链克价格最新报2.86元,大家在买卖的时候,可以参考这个链克价格。

    迅雷链克现在还能买卖吗

    迅雷曾公开表示,链克是一种类似Q币的虚拟资产,在迅雷生态体系内消费和使用,反对链克在所谓的交易平台上交易,但仍挡不住蜂拥而至的投资者加入到链克的炒作交易当中。

    如今很多线下的渠道,依然能买卖到迅雷链克的,例如QQ群里的链克持有者,在线下的交易还是很火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