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建行车贷逾期怎么办?

    随着信贷对大家的生活越来越重要,很多人都开始关心起贷款利率来。对于打算贷款买车的人来说,建行车贷利率是多少,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之一,今天就为大家来解答疑惑。

    2018年建行汽车贷款利率

    目前,建行车贷的贷款利率是以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为基础的,并予以上下20%的浮动。当前,央行贷款基准利率的大致情况如下:(1)6个月的贷款利率为4.35%;(2)1年的贷款利率为4.75%;(3)1-5年的贷款利率为4.9%。

    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汽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办理车贷的期限往往在1-5年之间。因此,建行车贷利率的范围在3.92%-5.88%之间。另外,打算从建行贷款买车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建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在2018年,一汽-大众奥迪、上汽大众、广汽丰田都有一些贷款购车的优惠活动。

    建行车贷逾期怎么办?

    1、建行车贷逾期以后,首先会影响的就是大家的个人征信记录。因此,大家在发现自己的贷款出现逾期以后,一定要第一时间将贷款还清,并且主动与建行的工作人员联系,向对方解释自己逾期还款的原因。

    2、在无力还款的情况下,一定要及时向自己的父母、亲属说明情况,向他们借贷一笔过度资金。如果筹措的资金不足以还款,大家还需要向朋友借贷短期过度资金来应对。

    3、如果不愿意向其他人借贷,大家也可以到当地的二手商品回收市场那里,把自己贵重的物品卖掉。另外,现在一些正规的当铺也可以帮助大家快速筹集还款资金。

    4、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大家也可以主动联系银行,向对方说明自己无力还款,允许对方将自己的车拖走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