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车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提前还款违约金是多少?

    生活当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贷款的事情但是在贷款之后,欠债的感觉总是不好受的,因此身边很多有车贷的朋友,手中有空余的资金总是想着能够早点还上提前还贷。那么,建行车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车贷能否提前还款?

    建设银行的车辆贷款提前还款需要预约,可以电话申请一般银行需要提前15天左右的时间预约,不同的机构也有着不同的规定,具体可以针对申贷机构进行相关的了解。提前还款还需要准备好相关的资料,具体包括身份证、还款卡、机动车登记证原件、上个月还款账单以及机构规定的其他资料。

    建行车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建行车贷提前还款

    在等待银行的通知之后,可以到申请贷款的机构网点领取申请表格进行填写,并且签订提前还贷协议,等待提前还贷款的审批通过之后,建设银行会通过电话通知,手续办理完毕之后将款项存入到账户当中,进行还款就可以。

    提前还款会根据汽车抵押贷款合同的规定还款,一般来说贷款不满足一年的时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度3%的违约金,贷款一年到两年的时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的2%的违约金,贷款两年到三年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额1%的违约金。

    在这里还需要给大家提醒一下,对于一次性还款的数额有最低限额的制定,如果银行规定满一年之后,提前还款额度下限为正常每月还款额度的六倍,如果没有一次性还清,贷款人可以根据银行规定和自己的财务状况选择合理的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