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赞赏码是什么 微信赞赏码怎么开通?

    各位都注意到了吗?在iOS版的最新版本中,微信上线了赞赏码功能,但这个功能只在iOS版上线的。因此许多小伙伴们并不知道微信赞赏码是什么?甚至也有小伙伴们不知道如何开通?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微信赞赏码是什么
    微信赞赏码的功能

    据悉,赞赏码是微信新增的一种收款功能,主要应用于个人收款场景,可以帮助有收取赞赏、小费等需求的用户在线下场景更便捷地收款。目前,赞赏码已经在微信iOS6.5.19版本中上线,安卓版本还在准备中。所以有些朋友还是需要等待哦。

    微信赞赏码开通方式:

    1、打开手机中已下载好的微信应用,并登录账号。

    2、点击微信首页右上角的“+”,在下拉的菜单中点击“收付款”按钮。

    3、进入“收付款”界面后,找到并点击“赞赏码”,进入开通流程。

    4、在跳转的“赞赏码”界面中,由于我们是第一次进入,点击“开通赞赏码”。

    5、在“赞赏设置”界面中,我们添加自己的赞赏引导语,可以是:请打赏之类的。然后选择打赏金额,我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设置不同的金额。点击数字便可以修改金额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