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10价格预计是多少 诺基亚10价格及配置曝光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幅诺基亚新机的设计图,这张图描述了所谓的诺基亚10的机身背部,这张设计图中的手机拥有五颗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和闪光灯、感应器环绕在一起组成了一个阵列。那么,诺基亚10价格预计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诺基亚10价格大概是多少?

    经典的摄像头设计,华丽的机身可以看到诺基亚在回归的路上还是付出了精力的,在该机的发布时间上,根据小编的推测,由于骁龙845上半年的主要供货都集中在三星身上,加之上半年诺基亚将发布诺基亚9,所以该机有可能在今年的年中正式发布。

    诺基亚10价格预计是多少
    诺基亚10上市时间

    在新机的售价方面,根据此前诺基亚的定价策略,这一次的诺基亚10将是直接对抗三星苹果的产品,定价也不能有半点落下,新机售价有可能在4999元起步。据悉,这一次的诺基亚10将会拥有黑、灰和黄三种配色可供选择,新机将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整体风格看起来似乎终于诺基亚了。

    另外,新机将会采用真全面屏的设计,整机的屏占比也是非常的高,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而非异形屏幕。在机身的侧面来看,这一次的诺基亚10的机身也是十分的轻薄。在新机的背面,诺基亚采用了此前自家最常使用的奥利奥镜头组设计。

    在新机的硬件配置方面,根据小编得到的消息来看,这一次的诺基亚10才是真正的旗舰,新机采用了一块5.7英寸的2K分辨率的全面屏,并将搭载今年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45,这可以说是能进入旗舰行列了。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这一次的诺基亚10将采用6GB+64GB起步的组合方式,最高将支持6GB+256GB的存储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