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下跌还能存钱吗?

    余额宝大家应该不会陌生了,余额宝是由支付宝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自从余额宝上市以来一直的是以存款高收益来吸引投资者,大家应该知道其实余额宝是一种货币理财产品。那么,余额宝收益是多少,余额宝收益下跌还能存钱吗?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最新余额宝收益是多少呢?根据最先数据显示,余额宝最新收益率为:每万份收益率:1.0592%,7日年化收益率:4.0870%,14日年化收益率:4.12%,28日年化收益率:4.21%。

    余额宝收益下跌
    余额宝收益下跌

    从2017年年底开始,尤其是12月份,余额宝收益突然暴涨,近一个月余额宝收益从3.9%直接涨到4.4%,但是近段时间余额宝收益下跌。那么,余额宝收益下跌还能存钱吗?下面就随小编来分析下。

    余额宝收益下跌还值得投资吗?

    2013年余额宝刚上线的时候,大家之所以愿意把钱放在里面,其实是把余额宝和银行活期存款比较,余额宝提现几分钟内就到账了,灵活性堪比银行活期存款,但是收益率却要远高于活期存款,目前余额宝收益率是活期利率的11.8倍,两者差距不是一星半点。

    虽然那会儿大家还不清楚什么是货币基金,但是马云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对经常使用支付宝、淘宝的用户而言,马云推出了余额宝之后,半年之后大家就对它产生了足够的信赖,后来了解到货币基金是一种很安全的产品之后就更加放心了。

    所以,与活期存款相比,安全度、灵活性差不了太多,但是收益要高出一大截,为什么不把钱放在余额宝呢?从这方面来看,即使余额宝收益下降、排名倒数而且多次降额,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这点对他们没什么影响,钱还是继续放在余额宝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