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2018年青蛙养殖赚钱吗

    最近一段使用,“养蛙”突然成为了一个全民热词,除了日本小游戏《青蛙旅行》外,近日媒体报道一名男子十年花近百万养蛙的新闻,在网上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同时青蛙养殖也成了热门的话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男子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李舒是一个特立独行的重庆崽儿,因为喜欢爬虫,原本学戏曲表演的他跨行研究起了角蛙繁殖,为了全身心投入研究事业,他还卖掉了经营七年的街舞俱乐部。丰厚的收入没有了,大老板不当了,稳定的生活不要了……朋友们都说:这是被青蛙鬼迷了心窍?

    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十年花近百万养蛙

    他收集的蛙里,有几百元一只的,也有几万元一只的,有的蛙很独特,只要主人愿意买,不管多贵李舒都会买。到目前为止,李舒十年花近百万养蛙。为了更好地投入到研究中,李舒卖掉了经营7年的街舞俱乐部。有人觉得他就是“有病”,女朋友也因此和他分了手。

    梦无止境,李舒的梦想远不止于此,他希望有一天能建一个爬虫繁育基地,繁育和培养自己喜欢的所有爬宠。“包括研究出新的品种和基因,为生物的保育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2018年青蛙养殖是否赚钱

    青蛙赚钱是肯定的,但要有专业的技术,一定的规模,规模太小,即使单只的利润大,也赚不到多少钱,不能作为事业来发展。目前,野生的青蛙比较少,而人们对青蛙唯美的肉质特别是喜爱,野生的几乎被吃完了,急需人工饲养的来补充市场的需求,所以说,2018年的青蛙价格会更好,比较人工养殖的少,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2018年青蛙养殖前景会更好,价格会更高,因为吃青蛙肉的人还是比较多,青蛙肉比一般的肉更加细腻,滋养。目前,我国青蛙的市场价格在28元一斤,四川的黑斑蛙价格高达60元一斤,这种价格养殖青蛙利润肯定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