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中国被收购 2018年比特币能涨多高?

    比特币中国被收购?怎么回事?据悉,BTCC(Bitcoin China,比特币中国)作为全球运营历史悠久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是我国第一家数字货币交易所,也是曾最大的一家。1月29日,BTCC正式宣布被香港区块链投资基金收购。

    比特币中国被收购
    比特币在中国合法吗

    比特币的概念最初由中本聪在2009年提出,根据中本聪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

    2017年,比特币从“无名小卒”到“头条明星”,无疑成为今年当之无愧的热门话题之一。虽然在2018年的新年第一天,比特币有所下跌,但是有些专家依然表示比特币的价格还是会暴涨,不容小觑。

    回顾新闻详情:

    BTCC创始人李启元表示:“今天的收购对BTCC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也是对我们近年来工作成绩的肯定与回报。本次资源的引入将助力BTCC从2018年起更加强势积极地发展业务,对此我感到激动万分。”

    此前,BTCC高管曾向全天候科技透露了“开交易所管钱比较麻烦,不安全”的想法。过去BTCC专注于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的运营,但公司宣布,今后将把业务重心完全转移到国际市场及旗下的三个主要产品——BTCC矿池“国池”,Mobi数字资产钱包和美元现货交易平台。

    据BTCC透露,2017年,公司挖出价值近9亿美元的比特币。BTCC矿池的高级副总裁赵千捷表示,此次收购将使BTCC实现数字资产全球化应用的愿景。

    “我们现在有更好的资源来实现我们维护和稳定数字资产及区块链网络的愿景。在未来,BTCC矿池将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公平的、透明的、一站式挖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