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壳最新消息 360借壳方案通过核准

    这段时间,有关360借壳上述的消息,一直牵动着不少投资者的注意,那么360借壳哪家上市公司?根据360借壳最新消息,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已经收到证监会对于360借壳的的核准批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360借壳最新消息

    1月30日消息,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南嘉捷”)发布公告,称1月29日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关于360借壳重组上市的核准批复。

    360借壳哪家上市公司
    360借壳哪家上市公司

    根据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及向天津奇信志成科技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214号),此次交易标的(360公司)估值为504亿元。交易完成后,周鸿祎直接或间接持股63.70%,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同时,360全体股东还承诺道:在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四年内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2亿元、29亿元、38亿元、41.5亿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从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转变为互联网安全技术的研发、互联网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推广,以及基于互联网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

    根基360借壳最新消息,12月29日,周鸿祎微博发布一组组图,内有周鸿祎本人、团队及合作伙伴在证监会门前的合影照片,并配文称“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感谢我们的团队”,宣示360借壳江南嘉捷过会。

    市场预计,一旦360上市,其估值会将高达3800亿,那么奇虎360的市值排行将仅次于五大行、保险和两桶油,在A股市场排名在第10位左右,远超顺丰控股、万科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