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医保和好医保哪个更好 哪个更值得购买?

    不久前,腾讯推出的百万医疗保险微医保深受大家关注,高度关注的同时难免不把支付宝保险版块中的“好医保”拿来作比较。那么,微医保和好医保哪个更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微医保和好医保买哪个好?

    1、投保年龄:微医保好医保在年龄局限上差别是较大的,腾讯微医保去头去尾的做法,很难让人信服。而支付宝版块的好医保明显有优势的多,不仅上至婴儿能投保,65岁的花甲老人也能投保。

    微医保和好医保
    微医保和好医保

    2、免赔额:虽然免赔额都是1万没错,不过微医保和好医保还是有区别的,话说,消费者投保百万医疗保险,说穿了,就是看中它“物美价廉”本质,话说,1万元自疗费用,住院诊断个小病小疼都是没问题的,一旦需要承保,大家都是怀着用最少的钱,冲着“重疾”去的。

    微医保好医保虽然都是1万元的免赔额,但是好医保在这方面的优势更为突出一点,它属于100种重疾免赔,100%报销,这样一对比,显得十分人性化。

    3、投保费用:微信微医保VS好医保,谁在投保方面更显亮点呢,通过分析,支付宝热销的好医保还是很强的,两者相比较,比对方少那么70元,虽然每年70元干不了什么大事,不过,哪个性价比更好却一目了然。

    总结:微医保和好医保哪个更好,小编认为保额方面都显得有些浮夸,就算不幸一旦患上了重疾,哪里用的这么多住院费用哈,上了50万已经够多了,但是在条件差不多的基础上,好医保更具优势,不论在投保年龄、免赔额、费用上都具有很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