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房地产富豪排行榜:许家印夫妇登顶

    界面发布2018中国房地产富豪榜:许家印登顶、王健林第二、房地产富豪迎来财富第二春恒大的许家印夫妇以2609亿元人民币位列中国富豪榜的第二位,在房地产富豪中排名第一。

    中国房地产富豪许家印
    中国房地产富豪许家印

    2018年1月31日,北京——界面推出《2018中国房地产富豪榜》,该榜单为1月29日发布的《2018中国最富1000人》榜单的子榜单。

    在此次榜单上,有92位富豪的财富主要来自于房地产行业,其总财富达到2.2万亿元人民币,占总上榜财富的17.3%。前100名富豪中,有超过1/5的富豪财富来源于房地产业,其中有3位房地产富豪的财富超过了1000亿元人民币。

    房地产富豪王健林
    房地产富豪王健林

    本榜单的调查范围为主要资产在中国大陆的富豪。富豪们在上市公司及非上市公司的财富都在调查之列。数据来源主要包括各证券交易所,中国工商数据,部分海外注册及登记数据,公开资料等等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