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平均年终奖出炉 年终奖一般发多少

    年终奖是指每年度末企业给予员工不封顶的奖励,是对一年来的工作业绩的肯定。临近春节,相信小伙伴们的心情渐渐嗨到飞起了,想必大家都等着回家和拿年终奖了。近日,全国平均年终奖出炉了,你拖后腿了吗?

    全国平均年终奖
    年终奖是什么时候发

    智联招聘推出的“2017白领年终奖调查”显示:2017年全国白领年终奖,总体均值为7278元人民币。获得年终奖的人员占比大幅提高至七成,满意度也到达峰值!而成都的年终奖均值也达到了5962元。

    上海夺去了北京上年第一的地位,成为2017年白领年终奖均值最高的城市,达到11913元;宁波和北京则分列二、三位;2016年北上深杭位列前十的格局也被打破,深圳和杭州2017年分别下滑到12和16位。

    而在企业内部的各岗位中,2017年年终奖额度最高是程序员,年终奖均值为11776元。

    年终奖发多少才合适?

    年终奖一般都是双薪,最低也是一个月工资。不过,当然也是取决于老板的决定了。每个公司都有每个公司的制度,所以就没有一定的多少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