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客户反映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 腾讯大王卡怎么样

    腾讯大王卡是腾讯和联通合作推出的手机卡,很多玩家都被其优惠的月租及流量费所吸引,但也有人说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那么腾讯大王卡到底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

    根据联通官方公布的消息,腾讯大王卡每月套餐19元,可以享受全国无漫游服务,赠送来电显示,中国大陆境内接听全部免费,首月开卡免除月费,当超出套餐业务流量时每MB收费0.1元,短信、每分钟通话皆为0.1元,用户可以以每天1元的价格订购500MB省内流量,可以自动续订。

    腾讯大王卡
    腾讯大王卡

    但也有客户反映腾讯大王卡用了后悔,不少客户发现,腾讯大王卡月租绝对不是19元,事实上,只要使用非腾讯app产生的流量,如果超过了10MB,那么将会自动开通1元500MB省内流量的服务,那么每个月消费最低也就变成了49元。

    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就算是腾讯app产生的流量,也并非完全的无限使用。套餐内外上网流量总和,累计使用到达40G时,将会自动关闭上网功能,次月自动打开。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腾讯控,经常使用腾讯一系列的应用的话,那么腾讯大王卡对你来说是非常适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