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行存款利率表 钱存哪家银行利息高

    生活中许多人都会把部分的闲钱存入银行,对比其他理财方式,银行是一款收益小但风险度几乎为0的一种理财方式。近日,2018银行存款利率表被公布,许多人议论纷纷。那么,作为普通大众,钱存哪家银行利息高你们知道吗?

    银行存款利率
    把钱存银行划算吗

    银行存款是指企业存入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货币,现金是指库存以备日常零星支付的货币。有了银行存款和现金,才能购买材料、支付工资和其他费用,保证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各大银行存款利率(1年):

    央行(1.5%)、中国银行(1.75%)、农业银行(1.75%)、工商银行(1.75%)、建设银行(1.75%)、交通银行(1.75%)、邮储银行(1.78%)、招商银行(1.75%)、浦发银行(1.95%)、中信银行(1.95%)、华夏银行(1.95%)、兴业银行(1.95%)、光大银行(1.95%)、民生银行(1.95%)。

    钱存哪家银行划算?

    实际上,机构发布的各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显示,银行各期存款利率上浮幅度有所提高,不过各家银行的存款利率差异仍大。其中国有银行的存款利率普遍偏低,城商行的存款利率则通常都比较高。

    但其实,许多人都喜欢把钱存在四大银行,毕竟大银行更加的安全。但银行存款本身收益就比较低,所以选择存在哪家银行,就要看各位自己的意思了。若是想要利息更高的,还是选择其他理财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