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网最新消息 警方披露钱宝网资金去处

    作为中国互联网最大的一起金融诈骗案,钱宝网最新消息一直牵动着广大受害投资者的注意力。根据钱宝网最新消息,近日南京警方公布了钱宝网资金去处,并且开发了受害者信息受理登记平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钱宝网最新消息

    2月2日,南京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月1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依法对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等12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并详细披露了张小雷等人利用钱宝网进行虚假宣传,向社会不特定对象非法吸收资金等犯罪行为。

    钱宝网张小雷
    钱宝网张小雷

    据初步统计,张小雷等人非法集资未兑付集资参与人的本金300亿元左右,截止案发,钱宝网所剩余的资金资产占未兑付本金的比例很小,实际已无兑付能力。

    钱宝网资金去哪里了

    除了用于还本付息,维持“钱宝系”企业的高额运营成本、企业高管的高额年薪外,张小雷还用非法集资获取的资金包养情妇,为其情妇及关系人在上海、南京、大连等地购置多套房产。

    根据钱宝网最新消息,南京警方发布通报,张小雷等人花费巨资投入到公司的虚假宣传。比如,2016年8月,用非法集资来的2亿多元,通过购买股权的方式,取得南京若尔通用航空发展集团老山项目所有权,对外虚假宣传价值100亿元;2017年7月,以非法集资来的12亿元购买南京江北“智慧城”项目,对外虚假宣传100亿元。

    钱宝网资金怎么返还

    南京警方称,对该案查封冻结的所有资产将在法院终审判决后,依法公开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比例发还本金未兑付的集资参与人。

    目前,南京市公安局官网开通了“钱宝网用户配合调查取证受理登记平台”,为受害投资人报案、登记信息提供官方渠道。相关投资人使用身份证号注册账户,然后填写个人信息资料,包括手机号、银行卡号、户籍所在地、现居住地以及在钱宝网投资项目名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