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10万元怎么理财 10万存银行收益有多少

    10万存款是许多毕业生想努力达到的数字,而当你拥有以后,却发现很希望把它用到极致。当然,现在很多人手里拥有10万元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怎么用10万进行投资理财就很重要了。那么,2018年10万元怎么理财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0万存银行收益大概多少?

    银行都是执行中国人民银行统一制定的利率,所以每家银行的利率都是一样的。存的时间越长利息越高,提前终止利息就会比较低。如果有可能要提前使用部分资金,又想要高利息,不妨分批分段存入:如每月存一笔定期一年的,一年后就每月有钱可取。

    10万元怎么理财
    10万存银行利息是多少

    银行理财类收益一般在年化收益率5%左右,简单来说10万元存银行一般预期年收益在5000元左右。另外,银行理财收益与风险呈正相关关系,没有绝对意义上无风险的理财产品,资金链优势;与保险公司或券商比较,银行的资金链优势非常明显,因为客户总是要把钱放在银行才安心。

    10万元怎么进行理财投资?

    大家可以根据风险承受能力和对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的要求来选择适合的理财方式。投资股票、货币型基金、固定预期年化收益类的理财产品均可作为投资渠道。可以留一部分资金使用,拿一部分出来进行一些投资理财活动,理财方式有很多,看个人选择了,新手建议选择一些资金比较灵活的宝宝类的理财工具,比如余额宝等。

    一部分可以做风险投资,比如某平台上面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达14%,风险低,适宜投资,就算你只投资10000,一个月后预期年化收益也是非常惊人的。以上就是关于10万元理财的一些介绍了,从以上的信息来看,我们可以得知10万元存银行的收益在50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