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 普通人可以入坑吗

    当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下跌到1.4%的时候,人们感到失望,于是寄希望于银行理财,可是微薄的收益还是令人心焦,恰好最近这段时间市场回暖,股票基金一路高涨,那10万买基金一年赚多少?普通人可以入坑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基金
    基金

    基金有很多种,目前主流的是货币基金、债券基金和证券基金。对此,10万元买基金的话,若是货币,那么目前一年大约是可以赚2337元左右。若是债券基金,那么大约可以获得5000元附近的收益。

    如果是买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指数基金,年化收益率达到20%及以上,那一年收益是2万元以上。当然,期间可能会下跌上涨,但是只要时间足够长,市场没有意外风险的情况下,买基金是可以赚钱的,但是风险太大,每天飘绿的日子也不好过,请大家谨慎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