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s什么时候发布 最新渲染图及跑分曝光

    一年一度的MWC大会即将召开,众多手机厂商的新旗舰产品也是蓄势待发之中,近日媒体曝光了小米mix2s的渲染图及跑分曝光,相信离小米mix2s的上市发布时间也不远了,那么小米mix2s什么时候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mix2s什么时候发布上市

    此前传出小米MIX2s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或将在MWC大会正式推出的消息。虽然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但日前数码博主@i冰宇宙却已经曝光了一张据称是小米MIX2s的安兔兔跑分截图,而高达27万的跑分成绩更是远超当前一众旗舰机型,似乎坐实了该机或将首发骁龙845处理器的传闻。

    小米mix2s发布时间
    小米mix2s发布时间

    随着小米MIX2在国内开启降价促销的攻势,不少人都在推测传说中的小米MIX2s或将很快到来。现如今,数码博主@i冰宇宙便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据称是小米MIX2s的安兔兔跑分截图,更高达27万的跑分成绩不仅将当前一众旗舰机型抛在身后,而且更是似乎坐实了该机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的传言。

    而作为对比,小米MIX2的跑分成绩在17万左右,而搭载麒麟970处理器的华为Mate10PRO也仅在21万上下,因此这次小米MIX2s高达27万分的成绩,足以体现骁龙845处理器的强悍的性能表现。

    至于这款传说中的小米MIX2s采用刘海屏设计,或许与加持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有关。同时按照小米手机陶瓷后盖供应商员工的说法,由于结构光模组会占用较大空间的缘故,所以背面的摄像头会改用竖排双摄设计。而从过去网络上曝光的疑似小米MIX2s的背面谍照来看,也确实为类似iPhoneX的竖排双摄设计,但保留了圆形的后置指纹解锁模块。

    至于小米mix2s什么时候发布开卖,按照小米以往的一贯速度,消费者最快在3月份就可以买到小米mix2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