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创业项目排行榜一览

    如今的创业项目有很多,很多朋友都想用最少的投资获取更大的利润,如果您还没有选好创业项目,小编为你推荐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1万元创业项目排行榜。

    2018年1万元创业项目

    一、开早餐店。开一家早餐店利润也是非常可观的,经营一些常规的包子品类,比如说包子、馒头、粥等。几元的成本可以卖几十元,一个二三十平米的小店一天轻松收入五六百元,一般情况下卖七八百元也是常有的情况,如果忙一点收入上千也是很正常的事,除去各项成本开支,纯利润可以剩下50%左右。

    1万元创业项目
    1万元创业项目

    二、开干洗店。干洗行业利润非常高,据行业人士透露,每洗一件衣服的洗涤剂的成本也就是5元左右。但是,向客户收费的价格却在25——100元不等,单件利润为20——95元左右。1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人们对于干洗的需求日益剧增,但是根据市场调查,加盟干洗店是非常少的,这就给创业者创造了商机。

    三、开蛋糕店。开一家蛋糕店也是相当赚钱的,平日里可以在售卖各类小糕点,还可以为孩子们订做蛋糕。不少家长在孩子过生日的时候,都会去蛋糕店订做一款精美的蛋糕。每天都有人在过生日,可以说蛋糕行业是没有淡旺季之分的,一家小型蛋糕店的经营在走上正轨以后,每月销售额可达21000元。

    四、开个烧烤摊。美味的烧烤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独特风味的休闲小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火爆,因其食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