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约425万人民 揭秘普京收入来源

    2018年是俄罗斯总统大选年,普京宣布正式出任下一届总统候选人,在大选前夕,俄联邦中央公布了普京过去6年在人总统职位的收入,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约425万人民币,名下还有2房4车等物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约425万

    2018年俄罗斯大选前夕,俄联邦中央选举委员会网站公布了普京在过去6年来的收入及财产清单。据悉普京过去6年总收入约425万人民币。

    普京
    普京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普京的财产清单中包括工资、军人补贴以及银行存款等收入。据披露的信息显示,普京的收入总额共计3850万卢布(约425万人民币)。这位俄罗斯总统共有13个银行账户,其存款总额为13824389.84卢布(约为152.7万人民币)。

    在住房方面,普京名下的房产包括在圣彼得堡的一栋公寓和车库,公寓面积为77平方米,车库面积为18平方米。此外,普京在莫斯科还有一栋公寓。在交通工具方面,普京拥有3辆汽车以及一辆1987年生产的“斯基福”拖车。

    普京收入来源

    据悉,普京主要是通过写作和变卖地产得到其余收入的。普京2000年刚上任就向前任叶利钦学习写了一本《跟普京学柔道》,上市之后立即成为畅销书,他从授权的两家出版社获得丰厚的稿酬,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具体数额。

    此外,普京还卖掉了他在圣彼得堡的几处地产,包括两块分别为3302平方米和3494平方米的空地,一套面积为152平方米的住房。

    在不动产方面,目前普京在莫斯科州拥有一块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空地,在圣彼得堡拥有一套77平方米的住房和两个车库,在莫斯科市拥有一个车库,但是他本人没有私家轿车。普京全家目前居住的总统官邸属于联邦政府,同时经莫斯科市政府的批准,普京还拥有一套153.7平方米住房的使用权。

    普京的钱大部分都存在俄罗斯储蓄银行,有326万卢布,另外他还在工业建设银行存了50万卢布,波罗的海银行存了6万卢布。除此之外,他还拥有圣彼得堡银行的0.00015%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