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零钱贷怎么申请 苏宁零钱贷可以提现吗?

    零钱贷是苏宁金融打造的一款让购物款也能赚钱的创新金融产品,具有边购物边理财的特点。那么苏宁零钱贷怎么申请流程是什么?苏宁零钱贷额度高吗?据悉,零钱贷的最高申请额度为5万元,在此额度内零钱宝内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申请多少额度。

    苏宁零钱贷如何申请?

    苏宁零钱贷怎么申请
    苏宁零钱贷

    在苏宁的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苏宁金融的栏目,苏宁金融现在包括理财、众筹、消费金融和保险等。除了理财中的零钱宝大家比较关注外,在消费金融里面的产品还有零钱贷和任性付。

    一、收银台直接开通

    零钱宝账户有份额的用户,点击使用零钱贷支付,支付的同时成功开通零钱贷。

    二、易付宝申请

    1、登录易付宝;

    2、点击零钱贷模块的【立即申请】按钮,未实名的用户需要先完成实名认证;

    3、信息核实正确,点击【确认】,申请成功,获得额度。

    使用零钱贷支付之日起至第30天为还款日,易付宝将自动扣除相应金额的零钱宝资金用于还款。

    苏宁零钱贷可以提现吗?

    这个零钱贷其实是使用你在苏宁零钱宝的资产质押、提前消费,30天免息期,免息期内还可以享受收益的一款产品。苏宁零钱贷的额度就是自由控制的,当然苏宁金融设置最了最高额度是5万,在这额度内你存的资金就等于额度,你存了2000元额度就是2000,存2万额度就是2万。

    使用零钱贷支付后,零钱宝金额被冻结不会影响收益,按当期实际收益率计算。但是使用零钱贷支付后,零钱贷使用中的金额将会被冻结无法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