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广告现达赖言 广告营销禁忌有哪些?

    一直以来,西藏都是我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也坚决抵制任何企图分裂西藏的语言。近日奔驰广告现达赖言,在网上引来众多关注,人民日报等众多官媒发文谴责,称这是与中国人民为敌,对于奔驰广告现达赖言,1月6日上午奔驰官方正式发布道歉声明,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奔驰广告现达赖言引谴责

    5日,有网友发现奔驰广告现达赖言: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国外某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有藏独分子达赖喇嘛元素的海报。

    奔驰广告现达赖语言
    奔驰广告现达赖语言

    对于奔驰广告现达赖言,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今日在其官方微博账号上就此向公众致歉,称第一时间已将相关信息删除,并因此事对中国人情感上造成的伤害,向中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2月5日,有网友发现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国外社交媒体instagram其官方账号上发布了一张该品牌汽车的宣传海报,而海报的宣传语则直接引用达赖喇嘛的言论,大意为“从不同角度看待自己的境遇,你将拥有更开放的视野。”

    广告营销有哪些禁忌

    1、发布反动,违法国家安全,统一的信息。

    2、内容严重违法社会主义价值观。

    3、发布低俗,色情的相关内容。

    4、发布违禁信息的;侵犯知识产权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