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春节怎么理财 春节理财产品推荐

    俗话说的好,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眼看2018年的春节就要到了,小伙伴们在春节也同样要理财啊,不能光想着玩。那么,春节怎么理财比较好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推荐,快来围观看看吧。

    2018春节怎么理财
    春节理财的方法

    春节是用钱最多的时候,所以为了避免手中的财富像时间一样瞬息溜走,就得让财富增值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找到保值增值的好去处。因此,掌握正确的投资理财姿势,做好春节投资理财,才能让自己的钱包鼓起来。如何做好投资理财?这里有几家收益稳定的投资理财平台介绍给大家:吆鸡理财、人人贷、陆金所。

    推荐三大理财产品:

    1、吆鸡理财。吆鸡理财是一个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借贷双方提供诚信、安全、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有专业的风控团队,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吆鸡理财平台起投金额低,仅需100元即可起投,项目周期1-12个月,收益较为稳健。

    同时,吆鸡理财平台推出“新年福利狂欢趴,红包翻倍火力全开”活动,凡新老用户均可参与赠送红包等奖励,是春节理财的很好选择。

    2、人人贷。人人贷是人人友信旗下专业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其主要为个人信用贷款,拥有多种理财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约为10%项目周期从1到36个月不等,始终坚持小额分散。有自己的风控团队,会对借款人实行贷前贷中贷后的审核和风险控制。

    3、陆金所。陆金所是平安集团打造的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有平安集团作为资金后盾可以得到更好的保障,现在进行投资可以得到活动奖励,最高为900的投资劵。陆金所上边的产品大多数都是稳健类的,特点是投资门槛高,基本上在5000以上,收益稳定,1年的利息在5%-7.84%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