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信用卡申请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这几款强烈推荐

    现在想要借钱,方式可以多种多样,一般小额的网贷,只要有一张信用卡,加一个手机就能搞定。那么,用信用卡申请的网贷口子有哪些呢?不要怕借不到钱,小编马上来给大家介绍介绍,快来看看吧!

    有信用卡必下的网贷口子一览

    1、卡卡贷。一直在稳定下款的信用卡网贷口子,最高额度可达5万,主要是帮助你信用卡还款,手机下载卡卡贷APP或关注卡卡贷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申请。

    用信用卡申请的网贷口子
    信用卡申请贷款

    2、嘉卡贷。嘉卡贷能下3000-30000的贷款额度,能满足大部分人信用卡网贷的需求。学生和上班族都能申请,是其一大特色,需要名下有信用卡和借记卡,目前不支持新疆和西藏地区的申请。

    3、快卡闪贷。快卡闪贷是卡牛信用卡管家里面的一个口子,只要你的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然后年满18周岁,就可以申请到1000-50000的额度的贷款,属于有卡就能下款的那种。

    4、卡乐贷。卡乐贷是一个上班族和学生都可以申请的口子,年满18周岁,有信用卡就可以申请。额度比较小,只有1000-2000元,贷款期限是14天,属于短期小额口子。

    5、小赢卡贷。小赢卡贷是一款可以接受征信少次短期逾期的信用卡网贷口子,最高5万的额度很受用,授权信用卡和征信就可以申请了,手续也比较简单。年龄要求在22-55周岁之间,申请的时候注意一下这点,如果不满足就不要申请了。

    6、51人品贷。51人品贷这一个信用卡贷款口子,最高额度有10万,高额度的话要求肯定也高,一般实际下款几千上万不是问题,验证信用卡信息后就能出额度,最快2小时下款。

    7、新浪有还。新浪旗下的一个网贷口子,只要你有一张正在正常使用的信用卡,就可以申请到5000-20000的额度。申请条件简单:年龄在20-60周岁之间,通过身份认证,信用卡认证,运营商认证就能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