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新规一览

    拥有6亿活跃用户的微信支付,信用卡免费还款在2017年12月就终止了,这让不少用户表示寒心,以后又要多花钱了。那么,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收费新规吧。

    微信还信用卡
    微信可以还信用卡吗

    据悉,微信信用卡还款是腾讯财付通与各信用卡中心共同推出的第三方还款平台,目前共支持52家银行信用卡还款,用户可以通过微信提供的这项服务,一站式管理多张信用卡并快捷还款。也就是说,“免费午餐”不免费了。

    对于此次调整原因,腾讯方面官方回应称,由于用户每笔还款都将产生支付的通道手续费,腾讯财付通对此一直在投入补贴,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迅猛增长,补贴的支付通道手续费也大幅增加,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故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

    微信还信用卡收费规定

    新规内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信用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0.1元),不超过5000元的部分仍然免费。

    另外,微信还信用卡还可以众筹还款,仅占用支付方免费额度。也就是说,腾讯并没有完全关闭免费的大门,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到免费还款的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