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怎么样 京东金条额度有多少

    京东金条作为一种纯信用贷款产品,是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的。虽然没有蚂蚁借呗那么人气高,但也在市场上颇具分量。不过,不了解的朋友依然想知道京东金条怎么样?额度高不高?那小编就带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下。

    京东金条怎么样
    开通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针对信用良好的京东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可以随借随还,最长还款期限默认为12个月,只能通过京东金融app操作。

    京东金条做到了“资金30分钟内到账”。申请流程分为“线上激活”、“绑定银行卡”、“确认资料”、“获得贷款”。可以说是非常的方便了。

    京东消费金融事业部总经理许凌表示,“金条”是“白条”信用在现金消费场景下的延伸:一是产品功能上的延伸,依托“白条”的大数据模型和信用评估体系,给有现金需求的“白条”用户更丰富的消费金融产品体验,支持随借随还;二是场景使用上的延伸,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的现金需求。

    京东金条额度最高多少?

    据悉,京东金条目前额度最高在5万左右,部分用户可以得到最高20万的额度,申请后,会直接将钱转到绑定的银行卡中,不需要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