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如何开通 零钱通理财有风险吗?

    微信官方向部分用户邀请微信最新推出的新功能——零钱通。根据官方的说法,用户将微信零钱转入零钱通以后,不仅可以赚取收益,而且还能随时消费、转账和发红包,相当于微信版的“余额宝”。那么,微信零钱通如何开通,零钱通理财有风险吗呢?

    零钱通理财收益是多少
    零钱通理财收益是多少

    微信零钱通如何开通呢?在最新的微信版本中,零钱通再度大升级,市民无需再点击底部的文字进行开通,只需要依次点击“我”→“钱包”→“零钱”然后存钱即可。若具有零钱通的开通资格,页面会自动弹出零钱通的协议,点击同意就好了。

    零钱通的收益怎么样?

    与余额宝不同的是,微信零钱通中有3个理财产品可供用户选择,分别是嘉实现金添利、南方现金通E类和易方达易理财。和余额宝的天弘基金一样,这3个理财产品均为低风险的货币基金产品,出现资金亏损的可能性非常小。

    目前,余额宝最新的七日年化率为4.0220%,而嘉实现金添利、南方现金通E类和易方达易理财的七日年化率分别为4.4410%、4.5470%以及4.4980%。除了收益较高以外,零钱通的申购额度和总持有额度均不受限制,更适合投资者进行短期理财。

    微信零钱通理财安全吗?

    从微信零钱通的协议中,我们能看到零钱通是有腾讯零采通提供支持,腾讯财付通和多家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的平台。主要是协助金融机构提供相关金融产品的开户、在线交易、信息查询、以及相关金融业务的支付清算服务。

    小编研究,零钱通作为一个理财服务平台,本身不直接提供金融产品,同时也不参与投资,只是为将有贷款和理财需求的人结合起来,并为投资者提供投资管理服务和资产配置,所以也零钱通本身是没有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