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怎么申请 环球黑卡可以透支吗

    环球黑卡——全球领先的真人管家服务,只需要199元便可以申请成为会员,其权益十分吸引人,拥有环球黑卡等于高人一等。那么,环球黑卡怎么申请呢?这张卡能透支吗?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如何申请环球黑卡?

    1、环球黑卡官网办理:直接在百度搜索环球黑卡官网,进去以后点击在线办卡,选择号码支付后就可以等卡片寄送了。

    环球黑卡怎么申请
    环球黑卡是信用卡吗

    2、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办理:关注环球黑卡官方微信号“ultimavip”,在下方菜单栏点击“会员办理”—“马上办理”,在输入个人信息,寄送地址,完成支付后就可以了。

    环球黑卡能透支多少钱?

    最开始,环球黑卡只是一张俱乐部会员卡,为会员提供各种管家服务。但是为了不断吸引用户,打开市场,该卡片开放额度了,即黑卡签单特权。

    环球黑卡签单特权的透支额度是3000-10万+不等,具体额度需要看持卡人的综合评分,根据持卡人本人的综合评分及信用状况等信息来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