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呗还信用卡是真的吗 还呗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还呗是一款十分方便的借款软件,用户不需要像在线下一样的繁琐流程,是一款纯线上的手机借款口子。那么,还呗还信用卡是真的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还呗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还呗还信用卡靠谱吗?

    还呗是一款代还信用卡的手机APP,具体是用户在无法偿还信用卡时可使用还呗帮用户分期还信用卡,并且还呗可以让信用卡利息打折,最低可享受信用卡还款利息的5折优惠,最后用户在还呗规定的还款期限内将贷款偿还给还呗,完成贷款交易。

    还呗还信用卡是真的吗
    还呗逾期怎么计算

    据小编了解,还呗还信用卡是安全可靠的。还呗的运营模式是帮用户在免息期内代还全部的信用卡欠款,这将不会产生因分期或者逾期产生相关利息和罚金。而用户则可以用低于信用卡的利息还款,也不必因为逾期而信用受损,还呗也将贷款收取一定利息。因此,还呗代还信用卡是将实现用户和自身的双赢。

    还呗逾期不还有何后果?

    还呗是一家拥有相关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隶属于分众传媒。作为一家正规的贷款机构,还呗自人已经与央行征信系统建立了联系。因此,还呗逾期不还的后果有:还呗逾期以后路,系统将会把逾期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如实记录逾期者的相关信息。

    还呗会一次性的收取违约金,数额为本期还款额的5%。例如本期账单金额为10000元,那么违约金为10000×5%=500元;按天收取逾期罚息,每日收取本期还款金额的0.1%,例如本期还款金额为10000元,那么每日的逾期罚息为10000×0.1%=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