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银联提现要手续费吗 银联提现额度是多少?

    说起银联大家应该都有所耳闻,作为全球最大的银行卡间的组织,银联坐拥海量用户、丰富的线下资源和强大的资金链支持。那么,2018银联提现要手续费吗,银联提现额度是多少呢?

    银联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银联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在移动支付飞速发展的那几年,一手好牌的银联有些后知后觉,而支付宝微信则在黄金时期快速发展,根据最新的数据,两者目前占据了93%的移动支付市场。

    银联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吗?

    而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深入,移动支付市场规模也是越来越大,曾经银联看不上的小市场已经成为一块大蛋糕,面对如此大的市场,银联也是渐渐坐不住了,前不久正式联合各大商业银行、支付机构推出了自家移动端支付入口:云闪付。

    而为了和支付宝微信争夺市场,银联云闪付这次推广力度也是相当的大,除了转账提现免费之外,还推出了一系列的红包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银联这次是认真了,不过银联想要在移动支付市场站稳脚跟并不简单。

    银联提现最高额度是多少?

    根据新规,自2016年1月1日起,每卡每年境外累计取现不得超过等值10万元人民币。依据之前每卡每日境外取现不超1万的规定,年累计总额从300多万缩减到了10万,显然,此幅度悬殊。

    但银行人士表示,对于一般境外消费的游客而言,因银联卡刷卡环境的便捷化,不会有大的影响。外管局发函称,此次限额出台,是为了遏制部分持卡人在境外大额取现,防范洗钱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