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行人品分怎么查 人品分对信用卡额度有何影响

    大家都知道,想要申请工行信用卡,你在工行的星级等级很重要,等级越高,对对你申请到高级别、高额度的信用卡是极为有利的。而交通银行也有自己的一套评分体系,那就是交通银行人品分。那么,交行人品分怎么查呢?

    交通银行人品分如何查询?

    交通银行人品分可以通过交通银行各种官方途径查看,比如说交行信用卡官网、交通银行信用卡|买单吧微信公众号和交通银行信用卡手机银行“买单吧”APP。

    人品分对信用卡额度的影响
    人品分对信用卡额度的影响

    下面小编以买单吧APP为例,介绍查人品分的详细步骤:1、手机打开买单吧app,输入信用卡卡号、查询密码登录,或者是输入手机号、密码登录;

    2、登录后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找到“买单联盟”,就会打开“我的权益”页面;

    3、点击“我的权益”打开“人品指数”界面,即可查询到当前人品指数,还可以查询指数历史。

    人品分对信用卡额度的影响

    人品分是交通银行对持卡人用卡行为的一个评分,如果人品分较高,便可享受相应的权益。比如说人品指数达到700分以上,即可获得信用卡临时额度和好享贷等权益。

    在信用卡提额方面,人品分的分值越高,自然越有利于持卡人获得固定额度提升。保持及时、足额的还款记录等良好的用卡行为,是可以给人品分加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