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黑户是什么意思 网络黑户可以办信用卡吗?

    办信用卡银行需要验证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如果是征信黑户,只有被秒拒的命运了。据悉,近段时间最又冒出了个网络黑户。那么,网络黑户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网络黑户是什么意思
    网络黑户怎么办理信用卡

    网黑,顾名思义就是网络黑户,一般是指因为网络贷款或者一些不良网络行为而上了黑名单的人。大部分人仅仅是因为在申请贷款或信用卡时多次提供虚假的申请材料、多次网络逾期行为、频繁通过网络申请网贷、信用卡等等而被列入网黑名单,但并没有上央行的征信系统。

    网络黑户能否办信用卡?

    网黑的不良行为一般多出现于网络,与银行没有太大的关系,影响最大的是网贷行为,而对于申请信用卡的影响不大,也就是说网黑是可以办信用卡的。但是,如果是因为恶意申卡或频繁信用卡短期逾期而被列为网黑,那么,申请信用卡下卡率不高,而且即使下卡,额度也不会高。

    虽然网黑比起征信黑,并没有那么可怕,但是上网络黑名单并不是一件好事,小编建议大家,不管是银行,还是第三方平台,规范好自己的信用行为总归不是坏事。而关于网络黑户能否办信用卡,这里没有固定、明确的答案,一个人能否办信用卡,关键还是看资信条件。

    小编提醒:一些贷款平台会把网黑的相关信息分享给民间征信系统,比如芝麻信用分、考拉信用分等。一旦大家的民间信用分留有负面信息,会对大家的应聘、网购等行为带来负面影响。这样不仅仅是贷款难的问题了,自身的名誉也会有非常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