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开通条件一览

    对于经常使用消费贷款或者消费需求比较高的人应该会知道,苏宁任性付和蚂蚁花呗,京东白条差不多,是一种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并且还设置了几种比较人性化的还款方式。那么,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你们都清楚吗?

    苏宁任性付怎么开通
    苏宁任性付

    苏宁任性付它是一款由苏宁提供的新型支付产品,也是网购爱好者常说的贷款消费产品,在当下网购大环境下,看中某一畅销商品急于付款,而网银上没有这么钱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很好的运用下任性付帮我们解决网银没钱的问题。

    申请基本条件

    任性付是普惠金融产品,门槛低,男性:18周岁~50周岁;女性:18周岁~50周岁,中国大陆公民均可线上申请。

    开通必要条件

    1、登录苏宁易购网站购买心仪商品。

    2、保持良好个人信用(个人信用主要是易付宝的账户信息评估),评估方向是:1、易付宝账户信息(重要度25%),2、个人基本情况(重要度15%),3、消费记录和偏好(重要度25%),4、合作机构评估(重要度35%)。